卢刘搞事组旧站

【卢刘】春归(搞事组G组)

超期待后续><等候春天!

恋爱buff:

小卢生日快乐!!


题目:一个房间,两个人,三餐,四季,五个亿(我真的尽力了(。


ps.没写完,非常少,对不起组织@2017卢瀚文生贺搞事组!实在是太忙太忙太忙了,请原谅我···


下礼拜大概每天500字一礼拜写完···大家可以养肥再看【【


pps.黑道paro




01


0:11 a.m,-3℃。


刘小别瞥了一眼iWatch,把羽绒服的拉链直接拉到下巴,缩了缩脖子。即使已经在这座城市待了两年,他也无法适应B市凛冽的冬天。


尤其是在这个加完班的晚上,走在这样空旷无人的胡同里,明晃晃的黄色大灯映照出前路的一片空荡,冷风像蓝色知更鸟的羽翅扑棱在脸上,有着生冷的痛感。


刘小别突然站住了脚步。


他在空气里嗅到了不寻常的味道。


顺着那丝微甜的红锈味,他本着医生的职业道德往暖黄色灯光照不到的昏暗角落走去。一个人靠在胡同大妈腌咸菜的土陶坛子上,整张脸埋在竖起的黑色大衣领中,血从耳后流出,顺着脖子泅湿衣襟,已经凝结出细小的冰碴。


刘小别迅速伸手在那人的颈动脉上一撘,感受到微弱的跳动之后尚来不及松一口气,就被那仿佛已经失去知觉的人钳住了手腕。


制住他的人缓缓抬起头。


刘小别始料未及会看到一张意想之外的面容,不由呼吸一窒,睁大了眼睛。


那人却嘴角一弯,硬生生在血流了半面的客观条件下笑出了一抹似曾相识的少年意气。他颤巍巍的凑近刘小别,发白的嘴唇抖了抖,从喉咙里挤出破碎的音节。


他说:“小别哥。”


刘小别手足无措地接住他倒下的身体,被砸的后退两步。


卢瀚文把头搁在他肩上,嘴唇挨着刘小别冻得发红的耳廓,轻声道,“救救我。”


 


02


卢瀚文的伤没有刘小别想象中重,但是情况棘手。后脑勺有一个硬币大小的肿包和一道半指长的裂口;一块破碎变形的弹片嵌在背部的肌肉里。


刘小别手脚麻利的处理了他脑后的伤口,双氧水倒下来的时候卢瀚文疼的一哆嗦,刘小别腾出一只手捏住他的脖子,不让他乱动,“忍着,家里就这点东西,将就点吧。”


卢瀚文轻轻“嗯”了一声。他低着头,刘小别看不到他的表情,只能盯着他脑后一股一股流下的血水,顺着少年挺直瘦削的脊背,滴在浅蓝色的无菌布上。


多疼啊。刘小别一边给他缠绷带,一边头脑放空的想,这要是以前,卢瀚文那么娇气,肯定会哭的。现在呢,会哭吗?还是咬牙忍着?刘小别手上不停,脑中漫无目的的想着,最终无奈放弃。他们已经分开太久,而在他们分开的日子里,卢瀚文的成长太快,他对现在这个面容熟悉又陌生的男人一点也不了解。


“好了,你稍微动一下,看看紧不紧。”刘小别拿酒精擦着手,一边思考要怎么处理卢瀚文背上的伤口。突然听到身前一直低垂着头的少年轻轻笑出了声,卢瀚文没有回头,但刘小别能想象出他笑出酒窝的样子,他笑着说:“小别哥,我好高兴啊。”


刘小别一愣:“你脑震荡这么严重?”


“做梦都没想过,还能和小别哥这样待在一起。”卢瀚文自顾自的说着,“虽然被小别哥看到我伤的这么惨有点太逊了,但是好高兴啊。这么一想,感觉伤口都不疼了。”


“那就希望你能一直不疼到我给你取完弹片吧。”被刘小别扔到一边的手机突然一震,刘小别瞥了一眼屏幕,站起来裹上羽绒服去门口穿鞋。“你自己玩会儿吧,我出去一趟。你——”要说的话都卡在了脖颈与心肺相连的地方,噎的刘小别心口隐痛,他看到卢瀚文飞快的抬手抹过眼角,看向自己时,已经是那张带着酒窝的笑脸。


“小别哥你多穿点,b市太冷了。”


刘小别应了一声,“咔嗒”一声拧开门锁,寒气扑面而来。他迈出门的动作顿了顿,犹豫再三还是微微侧过身叮嘱了几句,“我托同事从医院拿了点麻醉,你背后的伤口不用药撑不住的。我下去拿一下,很快就回来,你不用担心。”话音刚落,他就赶紧挤出了门缝,把卢瀚文和卢瀚文一切有可能的回应都关在了门后。


他靠着门叹了一口气,搓了搓自己的脸。


原来,这小鬼还是哭了。




tbc



评论

热度(2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