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刘搞事组旧站

关于泡面包装与内容物不符这件事【卢刘/搞事组B组】

在下觉得,成年的第一晚蛮好的,反正分手炮完还要再见~(喂!)

麥當勞歡樂送:

2017卢瀚文生贺


题目:误会、夜店(怪盗我真,无法,呜哇


谢谢 @2017年卢瀚文生贺搞事组


*很雷,非常雷,OOC


*我的杀手PARO背景


*卢瀚文18岁,刘小别22岁


*照理来说应该是卢刘,但是我觉得我只写了卢跟刘,还请组织不杀(下跪


炫丽闪烁的刺眼光线,却又足够昏暗的与黑绿两色为主调设计的空间,舞动的人群,欢笑的声音,参杂着轻挑与伪装出来的绅士风度话语与乐团或是歌手的声音混在一起,刘小别刚走出电梯时几乎不易察觉的皱了皱眉,耳朵里塞着的萤光绿蓝芽耳机一边放着古典乐,一边是跟微草内部联络与接受讯息,两边都听得一清二楚却不会相互搞混,他走向这栋微草旗下的夜总会顶楼最里面的吧台,刚坐下就拿起台子上一杯玛格丽特杯,一甩杯子,把里面的液体抛向吧里面的流理台。


吧台里面唯一一名酒保才刚反应过来甚至还来不及阻止就看自己那荧绿荧绿心血被面前这人给倒了,嘴巴开合了几下却没说出几个音,冲着刘小别伸出手,用中指推了下自己脸上的眼镜。


「我说哥儿们,你干嘛把杯子里的东西丢了?」袁柏清很不高兴,非常不高兴,不高兴到他随后递给刘小别的不是寻常给的饮料而是砸他一整袋卫生冰块。


刘小别顿了一下侧过身接住后砸回去:「谁知道你那杯里面有没有加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如果有毒怎么办,你就不怕客人随便一拿起来就喝吗?」


「哎那你也总不能拿起杯子就倒啊,那可是我的心血啊,刚刚那一杯的颜色多好看呢!」


刘小别「嗤」了一声,推开一旁的门板进去吧台,自个儿蹲下身拉开了小冰箱翻找一些喝的,最后只拿出几罐百事可乐:「我那是为民除害,如果真有人不小心喝到的投诉咱家,闹大了你看怎么收拾去。」


袁柏清抢过了一瓶,拉开易拉环,用牙齿叼着杯缘一边不停着手上的动作,说出来的话有点口齿不清:「师父的恶趣味就没搞砸过,我比他还简单玩玩呢......」


刘小别听着其中一个耳麦里面报着楼底下几层的现况,也没理袁柏清的嘀咕,没人闹事也都还算稳定。微草旗下的夜总会是会员制,从政商名流到一般民众都可以办理,不过也是有用等级作为区分,越上面的楼层每年需要缴的会费也就越高,设施等一直到主题的也就越值得享受。


今天是核心的几位没有任务在身也没有演出,刘小别等才待在里帮忙看场子,不然也没事可做,怪无聊的。


袁柏清终于停下了他的作妖,他拿出三个杯香槟杯把手上雪克杯里的东西分别倒出来,这次的颜色是亮蓝色,又带点萤光,总觉他好像只喜欢会发光的液体,刘小别还没问出口这次又是什么东西,究竟会早泄还是阳痿,来边却来了两人,他只好把话语吞回去,却随后走出吧台。


来的两名青年分别一身灰蓝跟靛蓝色的休闲西装,靛蓝色的那名不高,也才到另一位的肩膀,一看就大约14、15岁的年记,一个刚坐上吧台的高脚椅就拿出手机接了电话好像在联系谁,另一名则是慢悠悠的背靠的吧台边缘坐上去,东看西看的,最后看向袁柏清刚加上几瓣紫罗兰汁的那香槟杯。


袁柏清这时候就特别鬼,不嫌事大,也不管人家看起来几岁,笑咪咪地把杯子推过去,那人有一张娃娃脸,可能还带点婴儿肥,笑起来真像个小朋友,露出了右颊上的酒窝。


明明什么都还没发生,刘小别却凑过去扯着人后领子拉,他眯眯眼睛:「小鬼,不是说未成年不能进来吗?」


袁柏清跟另一名青年懵了,青年把电话放下,本来想要解释,但是听闻刘小别的话又觉得不对,顿了一下,才出声询问:「小卢,怎么回事?」


被点名的人嘿嘿了两声才拿出小纸片在刘小别面前挥挥:「刚刚在8楼的时候给这位抓了以为是未成年,我没带着钱包所以没法解释只好被拎出去,这会儿带上啦。」


刘小别皱皱眉头摁着对方的手看清楚人家手上的身分证,端详了几秒钟才放开,袁柏清凑过去看,乐了:「今天成年?来来来,哥哥请你喝!」说着又把刚刚那杯给推了过去


刘小别翻个白眼把那杯给捞回来,转手把刚刚的一瓶百事可乐丢了个完美的抛物线过去:「可别欺负人家。喂,小鬼,在这里成年了几乎干什么都可以,就是别喝这家伙给的东西,有毒。」


袁柏清叫了一声:「喂,我不要面子的吗!」


刘小别摆摆手:「先去玩吧,等这儿的酒保不是这厮之后再建议你回来,成年人。」刚成年这就跑到夜店里来了?


那少年撇撇嘴,把可乐放回吧台,拉起一旁的青年后退几步:「这可真是个误会的,我真成年了!先去玩!」


刘小别耸耸肩:「啧。」


袁柏清犹豫地开了口:「别啊。」


刘小别:「做甚?」


袁柏清:「刚刚那小鬼说自己去玩对吧?」


刘小别:「嗯。」


袁柏清:「可是他刚走的时候不是走电梯,也没去舞池,而是推门走了角落的逃生楼梯呢。」


刘小别:「......」


袁柏清:「呃......那里只有咱们机房吧?然后你记得蓝雨前几年带了个未成年的小朋友出来混吗?」


刘小别:「.......」


袁柏清:「刚刚那讲电话的不认识,估摸着蓝雨自己的工作人员,但那小孩儿有戴联盟配给的戒指啊。」


刘小别:「......」


袁柏清:「蓝雨的来咱场子干嘛,还专走逃生梯,纳闷。」


刘小别忍无可忍:「袁柏清你看到就不会阻止一下吗?」


袁柏清笑嘻嘻地甩了甩擦杯子用的抹布:「我不是战力人员啊!!而且又没一定说蓝雨的一定是来搞事呢!」


刘小别不想理他,把可乐放着也不喝完,小跑步的也往后门的机房走,留袁柏清一人在那里又把那三杯不知道加了什么的饮料推出去放在客人们伸手就拿得到的地方。


结果刚放好没多久,一抬眼,一人缓缓走来,伸手拿起那仨杯子就往吧台里的流理台扔,来人坐上高脚椅,朝袁柏清招招手,袁柏清想了想,完了,乌鸦嘴,蓝雨今个儿还真可能是来搞事的。


他对面前的人伸出手,缓缓地用中指再次推了脸上的眼睛:「徐!景!熙!我说你们能不能别见着我调的东西就往排水孔倒?」


「我还分得出什么能喝什么不能喝好吗?」


在卢瀚文再三跟许博远保证自己铁定会完成组织的信任之后便独自在这栋夜总会大楼里面的逃生楼梯上窜下跑的,找机房。


这次蓝雨几人的任务目标乱七八糟的怎么知道就全凑到微草这夜总会来了,要来人家的场子搞定自家的任务还是得打声招呼的,但微草跟蓝雨两家的关系摆在那里,喻文州无奈笑了很久,黄少天啾了半天也没想好是要跟着笑还是手一挥说甭管了直接杀过去,喻文州后来也懒得打招呼了,让几人带上卢瀚文,还揉了把他的头发说不如去捣乱,捣的越乱越好,恶作剧一下吧,造成足够的纷乱给其他人机会行动就行。


卢瀚文想了很久,说怎么个恶作剧法啊喻总,喻文州笑笑,说停个电砍个管线,能让微草的营业额或是负评多一些,或气走他们几个会员都行。


郑轩直叹为什么这几家的当家们总喜欢用这种非常烦人又麻烦的方式调情。


卢瀚文想,那停个电砍个管线吧,就要了大楼的内部地图晃去位在顶楼的机房了,一路上一层一层慢慢晃上去,除了途中在被个好像是微草的人抓了未成年的包道也什么都没发生。


机房分成两个,微草这栋分成地上十层的高级会员跟地下十层一般会员,上十层的总机房在顶楼,下十层的在地底,卢瀚文的目标与方法简单粗暴,上十层总机房,进去,停电,停水,离开。


可以的,这很蓝雨。


上述并不包含对蓝雨的其它评价。


可就在他进去机房里找到总开关并拿出一小臂长的短刀思量着要怎么捣乱这里的时候,就感觉黑洞洞的枪口底上了自己的后脑勺:


「我不是说未成年不能进来吗?」


微草那名青年的声音冷冷的传来。


卢瀚文撇撇嘴,手搭在总开关上倒是一动也不动,脑中倒是加速运转起其他达成目标与脱身的办法:「刚刚不才说是个误会嘛,我已经成年了先生。」


刘小别翻了个白眼,抵着人后脑的枪口也跟着没动:「蓝雨,卢瀚文,17岁,联盟代号方块五,你庙近几年才带出来的新人。」


「其实我生日是明天的,真的,我明天就成年啦!」


「管你什么时候成年,出去,你们当家没教过你来别人场子搞事是要先打招呼的吗?」刘小别不耐烦地回道,其中一边的耳机在他回报情况之后寂静太久,让他有点焦躁。


那名据说明天正式成年的少年甩了甩手上的短刀,发出沉思般的短吟,却是在霎那拉下总开关——


外面因为瞬间的陷入黑暗造成的骚动与尖叫声跟耳机内许斌的声音一起传来,几乎没有相差瞬间刘小别照着印象中的地方开了枪,装上消音器之后机房内到底是比外面还显得悄然无声。


「蓝雨的有几个任务目标在咱场里,其中A1还是我们的保护对象,其他蓝雨想怎么搞是他们事情,但别让他们惹过来!」


就在卢瀚文那一刀子扫过来的时候刘小别比他更先抽出藏在后背一直到后腰的追魂挡下,随后跳到了一旁的门边,卢汉文蹬上了一旁原本还亮着监视器画面的小型控制台,听那声音都感觉台面给他踩凹了一个坑。


刘小别不想有太多动作——毕竟周围都是自家的东西,怎料卢瀚文却直接朝他而来就是直击门面,不得已只好翻过一旁载着电箱跟各种电缆线的柜子反手就是一刀,穿着靛蓝色休闲西装的少年反应也不慢,且并没有把攻击刘小别排在第一位,蹲下身之后划开了一排的缆线,本来安放着井然有序的电线变得歪七扭八,在露出断路的铜线还并列出零星的火花。


刘小别一边暗自估算今晚的收入到底又会掉了多少,都是蓝雨那帮人害的,摸着良心讲,好好打个招呼就成了,何必硬要搞这么一桩呢.. ....刀口向上手腕转动了一个八字,再从兜里掏出匕首贴着少年的颈边过去,少年反应再快也快不过刘小别,而且到底经验不够,就算偏掉了一些还是割坏了那身看起来面料极佳的休闲西装,连带里面的衣服也破了,直见血痕。


「这怎么能这样呢......嘶!」卢瀚文小声嘀咕着,微微抽一口气,还是能很忍着疼的性子,也跟着拿出一直藏在袖里掌心雷跟随手乱打,可能瞄准刘小别也可能是机房里的各种东西,随后一直拿在手上的短刀也刺向刘小别的颈侧。


微草的青年身子一偏的躲过,却给刀儿尖在脸上划条血痕,伸出腿踹了卢瀚文几次却没中几下重的,使力的都被闪过或是拿东西挡了,卢瀚文小刀再来,刘小别也拿追魂扛上,两人从黑暗的那刻不停的动作终于稍缓,视力也终于适应非常不足光线的空间。


「回去,不然我真的砍你。」刘小别今夜不知道第几次皱了眉头,耳机里的指令跟各种情况汇报不断传来,比起在这里跟蓝雨的小鬼头耗,稳住场面或是揍其他人才比较要紧。


卢瀚文不断的增加力气,像是好奇着要多用力才能推翻眼前的这名青年,眼神在黑暗中闪闪发光,不清不楚的噢的一声,他踩在好几层的缆线上,现在的高度倒是跟刘小别齐平,看见自己划开在人脸上的伤痕,不浅,让他有点兴奋,但除了眼神没很明显地表现出来。


一直到刘小别忍无可忍的往后一退,趁少年不备因为力失去向互抗衡的力道而往前摔时他挥着追魂用刀背用力在卢瀚文的背上砍过去,在没怎么用力也得留条瘀青,少年又忍不住嗷的一声,才举双手故作投降的样子。


「前辈!先别打了,黄少叫我回去了!」


刘小别觉得自己要被气笑了:「先打起来的到底是谁啊?」


卢瀚文嘿嘿两声,手转动机房门把手的时候又叫了一声:「前辈。」


「嗯?」刘小别瞟他一眼,却见到卢瀚文抬起手来时意识到不对,只见少年手臂一甩,把那小臂长的短刀插进不远的总控器开关里,深入到只留刀柄在外面,随后开了门转身就跑,还不忘拉上门。只留机房内刘小别瞪着总控器不断并出越来越大的火花,虽然还不至于爆炸但刘小别也是想也没想变跟着往外跑去,不知道是想把那蓝雨的小鬼摁回来揍还是随着耳机里面的声音去其他场边支援。


一边回应着耳机里面许斌的调度,拉开门后走下不到半楼的台阶,还没赶得及往目的中的楼层赶去,只见刚才那名蓝雨的少年从一旁的窗外探出颗头,挡在刘小别的一侧:


「微草的刘小别前辈,下回不如跟我决一胜负吧!」


而又在被点名的青年还没反应过来时一颗脑袋又缩了回去,也不知道翻去了哪里;刘小别闻言后也只是轻轻的「啧」一声,而后脚步不停的往下个楼层赶去。


-


五件事,关于这篇文跟我的这个PARO:


1袁柏清调出来的东西一是真的很难喝,二是极有可能会在里面下实验用的药跟毒,七期全体在出道前那段被联盟丢出去的野外求生日子里面都领教过。


2卢瀚文还有点儿嫩,但是会耍小聪明,一直到离开微草的那栋夜总会之后他才检讨起拉下总开关之前他可以先闭上眼睛的,这样视线进入黑暗时才不会有短暂的致盲。


3刘小别的追魂一直都别在后背,追魂外型轻薄,穿了衣服之后看不出来,真的(吧


4其实正常来说总开关被小卢砸了的时候应该会开始紧急用电的,但是一直到写完这篇文我才想到,请大家忽略(下跪)


5卢瀚文拿的短刀不是焰影,焰影太大只了没办法带出来(干




#####




↓↓↓ 关于文章标题的由来,巨雷,慎入


我:什么,原来要给自己写的文章取名字吗! ! ←写文都不取名字直接发的


秋葵:为什么不用WWWWWWW


我:尖叫! ! !我没取啊! !我! !不会取啊! !


秋葵:现在取啊WWWWWW


我:什什什什么


我:要取什么


我:「分手炮打错人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 ? (←一个周黄的同人文梗


秋葵:冷静WWWWWWWWW


秋葵:随便取吧,走浮夸路线


我:「分手炮打到未成年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 ?


秋葵:冷静WWWWWWWWW


秋葵:可以叫「成年的夜晚」


秋葵:听起来就像开车


我:笑死,这太低调奢华了吧


我:我,觉得我已经离不开分手炮这个梗了


秋葵:笑死,这根本泡面包装跟内容的差距好吗


我:我可不可以标题取这个然后跟大家我这篇文章里面没有未成年跟分手炮?


秋葵:好ㄚwwwwwwwww看你wwwwwwwww


秋葵:「成年第一晚,跟对象打了分手炮」


秋葵:干听起来超心酸欸wwwwwwwww


我:等等好虐喔WWWWWWWWWWWWWW

评论

热度(47)